2015/10/12 19:00

無敵海景民宿漏水 花錢買氣受

陳傳霆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花一萬塊,住到這種品質的房間,真的會氣死!一群上班族趁著國慶連假,相約到屏東小琉球玩,看了網站介紹,就訂了一間號稱有無敵海景,房間設備齊全的四人房,要價一萬元,但投訴民眾一進去入住,整個傻眼,冷氣漏水漏個不停,房間感覺又舊又不乾淨,連洗澡都只提供小小條的毛巾,反應之後,業者最後退還第二天的住宿費,但消費者還是一肚子氣。

一住進去冷氣狂滴水,大夥兒第一件事,竟是找水桶接水,桌子都是水,地上濕答答,毛巾吸水也沒用,這就是花一萬多塊住進來的VILLA嗎,看看網站上頭,美輪美奐的照片,屏東小琉球這間民宿主打地中海風情,希臘風格,標榜有獨立超大景觀台,海景房又美設備又好,但張小姐和幾個好友,趁著國慶連假,住進四人房,卻不是這麼回事。

除了冷氣滴水,地板有水垢,環境髒髒舊舊的不說,天花板還空個洞,因為在施工,扯得還有浴室只提供四條小毛巾,一切都跟高昂的住房價格,不成比例,花大把銀子,卻住到漏水民宿,也成了張小姐一群人,最慘痛的一次旅遊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