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5 12:21

持毒交保再犯! 警埋伏攻堅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六月時才被警方抓到持有毒品,交保後,好不容易被放出來,又重操舊業在次被抓,新北市蘆洲警方,接獲線報,許姓嫌犯在社區大樓裡面藏有大量毒品,趁著嫌犯準備出門時,一舉衝進去,人贓俱獲,而嫌犯辯稱這些都是上次被抓時留下來的毒品,想要藉此脫罪。

一看到目標出現埋伏的警方,一一出動,一個兩個三個,總共六個警察,衝上前抓人,把嫌犯押在地上,當時兩名嫌犯,提著垃圾袋裝著的毒品,準備要出門交易,根本沒有發現,警方早就埋伏社區地下室,隨時準備攻堅。

換車很狡猾,每天都換不同的車輛,就是怕車牌號碼被警方監視,但萬萬沒想到,自己的住家早就被鎖定,破門進去,桌上都是毒品吸食器,還有一包一包,分裝好的毒品,準備要拿去賣。

許姓嫌犯六月才被抓,好不容易保釋出來,他又馬上再犯,想要脫罪還一度謊稱,這些毒品是上次留下來的,所長,最後總共起獲海洛因磚,還有10幾包海洛因以及安非他命,重量將近1公斤,市價超過400萬元,許姓主嫌,才剛獲得的自由,馬上就因為毒品又被回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