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1:56

2歲童逛大街 警挨家挨戶尋親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歲男童,晚上九點多趁著家人不注意,穿著姊姊的大球鞋,獨自外出閒逛,民眾發現後,陪他在街頭等了快1小時,都不見家人前來,員警獲報帶著他,挨家挨戶找,又問了快1小時,直到深夜11點,男童媽媽返家看到,才知道男童偷溜出門。

兩歲男童,穿著超大SIZE的布鞋,獨自在街上溜躂,身邊沒有大人,他走著走著,還走上了快車道,男童站在車陣中,被一名路過的女護理師發現,趕緊把他抱起來,護理師很好心,陪著男童,在路邊等了近一個小時,但遲遲等不到他的家人,只好報警,接著換員警抱著他,挨家挨戶,也問了將近一個小時,同樣沒結果。

一路找,從九點,找到近十一點,直到男童媽媽開車經過,看到員警手上抱著兒子,才知道兒子走丟了,男童包著尿布,腳上還穿著他姊姊的大鞋子,偷溜出門,在街上晃了兩個小時,糊塗爸媽竟然渾然不知,幸好沒出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