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1:56

孫德榮染毒 辯"想減緩癌病痛"

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5566經紀人孫德榮吸毒被抓,供稱是因為自己罹患3期膀胱癌,受不了身心疼痛,才做出這樣的不良示範,泌尿科醫師表示,3期膀胱癌導致的疼痛,的確難以承受,但是健保都有給付藥物和貼片,止痛效果良好,因此積極面對治療,才是正確的方式。而在歷經婚變後,子弟兵孫協志也在臉書發文,幫孫德榮加油打氣。

前經紀人孫德榮受到病痛折磨,最後吸毒被抓,5566子弟兵真的難過,先前就多次到病房探視,孫德榮也坦承,2年前罹患膀胱癌,接受化療過程相當痛苦,但最後還是宣告失敗,被迫摘除下體和周邊淋巴結,甚至用50公分的大腸,做了人工膀胱,孫協志17號也在臉書發文,說孫德榮為此晚上幾乎都睡不好覺,幾乎每個小時都得起床排尿,還得忍受3期膀胱癌,帶來的強烈痛苦。

孫德榮說會吸毒,是為了減緩疼痛,但醫師認為,恐怕是藉口,而且口服止痛藥,和皮膚止痛貼片,都有健保補助,止痛效果良好,曾經的演藝圈強人,選擇用毒品減緩疼痛,或許是一種逃避,不但對於病情沒有幫助,也做出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