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9:00

假撞劫外送員 蝙蝠雙盜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前科累累的周姓男子,因為眼睛附近有白斑,自稱是"蝙蝠俠",還把同夥叫做"羅賓",他們四處欺負弱小,一名麥當勞外送員,不小心撞到他們,這對邪惡蝙蝠俠拍檔,明明沒受傷,竟然要對方道歉還把錢袋搶走,警方跟監兩個多月,終於逮到邪惡蝙蝠俠。

陳姓少年騎著腳踏車,來到大樓外送,送完餐收完錢,下樓準備離開,這時肩膀上的包包,不小心撞到一名黑衣男子,外送員立刻被兩個人,前後包夾,帶到旁邊去,任憑外送員鞠躬喝腰猛道歉,還要賠兩百塊,兩名黑衣男卻很兇,把外送員的錢包整個搶走,原來他們就是邪惡版的蝙蝠俠和羅賓,恐嚇外送員氣燄很囂張,現在卻連頭都抬不起來,原來這名周姓男子,因為眼睛皮膚病變,長了白班,看起來像面罩,就自稱是蝙蝠俠。

另外一名一起為非作歹的王姓男子,自稱羅賓,這對邪惡拍檔,到處為非作歹,之前還跑去大樓偷手機,邪惡蝙蝠俠,還在臉書跟警察嗆聲,要警察快來抓,周姓嫌犯,專門在捷運站和鬧區犯案,還敢自稱蝙蝠俠,也不想想真正的蝙蝠俠,主持正義,而他欺負弱小,只不過是見不得光的鼠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