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1:49

不要命! 3少年比賽爬50米高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臨安橋,平常晚上都有3個半小時的燈光照射相當漂亮,但昨晚7點有3名青少年,直接爬上還沒有開放的橋塔,高度差不多有八層樓高,讓民眾嚇一大跳,他們還拍下嘻鬧影片、真的是不要命了。

台南中西區臨安橋,平日晚間都有3個半小時的燈光照射,相當漂亮,但昨晚7點,有民眾直擊到3名青少年,直接爬上帆船式橋塔,民眾驚呼,這些孩子實在是不要命了。

燈光照射下,這座新臨安橋特別亮眼,彩色橫槓設計,還有彩虹橋之稱,斜張橋方式設計,每晚6點到9點半在LED燈光照射下,映照在運河上不但多了浪漫氛圍,還吸引許多攝影愛好捕捉夜景,但明明還沒啟用,卻有3名青少年在夜晚,疑似為了比誰最有勇氣,輪流看能最快爬上高50公尺的帆船式橋塔,險象環生。

這座南北向、帆船式的新臨安橋,座落在台南市安平區,橋上還設有專屬人行道,完工已經3年多的,但因為周遭還在施工,所以車輛尚未通行只有開放徒步區,電影總舖師也來取景,成為男女主角談戀愛的場景之一,管理單位強調未來會加強保全措施,拍電影、拍照很浪漫,但是用拿來攀爬,實在是太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