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9:28

網咖廚房失火 2樓顧客爬梯逃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甲區一處網咖發生火警,起火點在一樓廚房,當時在二樓的客人,無處逃生,等到消防隊抵達後,立刻架鐵梯,一個個接駁下來,所幸無人傷亡,但有一男一女疑似驚嚇過度,獲救後身體不適,被送醫檢查。

網咖2樓濃煙密佈,有十多人受困,全是年輕人,警消到場,架了鐵梯,引導他們一個個把人救下來。穿著黑絲襪的年輕美眉,嚇得臉色發白,兩腿發抖,慢慢的踩著梯子下來。

這起火警,發生在台中大甲區起火點在網咖一樓廚房,第一時間店家雖然拿滅火器自救,但2樓的客人,要往上跑也不是要往下逃也不是,一度受困。警消花了半個多小時,把疏散網咖內所有人,雖然無人傷亡,但有一男一女兩名年輕人,疑似驚嚇過度,覺得身體不適,被救護車送往醫院,檢查後,二人並無大礙,警消初步調查,是廚房內的爐具起火,引發火勢,疑似是店家在烹煮客人餐點,用火不慎,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