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18:49

爸媽沒在管? 小學生網咖抽菸

蕭鈺燁 莊子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民眾、在網咖發現,三個看起來是國小的孩童,沒有家長陪同,還在走廊上抽菸,吞雲吐霧,完全沒人管。

台中有民眾到網咖,發現有三個小朋友在抽煙,年紀看起來像國小學生,邊吞雲吐霧,邊玩笑,可能是好奇好玩,但公然在網咖走廊上抽煙,不管經過民眾的眼光,也太誇張了!網咖的走廊上,民眾看到兩個小朋友,公然抽煙,邊吞雲吐霧,邊笑到頭往後仰,兩個人手上,還各自叼著一根煙,而且,民眾開門出網咖的時候,就已經看到,有另一個小朋友,疑似跟他們抽完煙後,再進入網咖,三個小孩,年紀看起來像國小學生,怎麼會在網咖裡抽菸。

網咖業者表示沒印象,有家長陪著三個小朋友進網咖,依照規定,上課時間,十二歲以下小孩不能進網咖,當天是假日,業者根本沒把關,PO文民眾憂心說,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,也有網友贊同說,太離譜了,才幾歲的小毛頭,國小小朋友假日上網咖,爸媽難道不知道嗎,看看他們不顧民眾眼光,公然抽煙的自在樣子,就擔心一開始的好奇好玩,會不會習慣成癮,傷了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