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下中職10大開球女神冠軍 她high翻了..

拿下中職10大開球女神冠軍 她high翻了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例行賽結束,2015年受邀為4隊開球的貴賓,加起來超過上百人,雅虎網站舉行年度精選 ,選出了10大開球女神,結果藝人白家綺與蘇晏霈,分居第一名和第三名,由於兩人全都在桃猿主場開球,網友開玩笑說,猿隊捕手這位置,真的是超棒的工作。

拿下中華職棒10大開球女神第1名,讓白家綺HIGH翻天,第一時間白家綺難掩興奮神情,臉書上留言「哇~~~謝謝大家的支持,讓綺綺得到TOP 1耶!好榮幸~好開心~,也謝謝Lamigo邀請我去開球,能夠得到不同領域的肯定,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鼓勵,」對於多年來的努力得到觀眾支持,白家綺滿是感動、與感謝,對她來說更是往後努力的動力。據了解,本身就熱愛運動的白家綺,正式上場時,一身勁裝加上完美馬甲線,性感女士官長的造型,再加上展現誠意,先秀了一段小魔術,變出玫瑰花的橋段別具巧思,讓人印象深刻。而美女主播卓君澤,靠著高人氣得到第二名,第三名是藝人蘇晏霈。而其他入選的開球女神,還有第9名,即將在年底成為人妻的蔡詩芸,第7名的日籍名模Akemi(香月明美),第6名的名模李維維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