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2:07

作品來不及給周董聽 母為兒圓夢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幫幫這個傷心的媽媽!高雄的這一位張媽媽,26歲的兒子、因為生病過世,但生前心願,就是希望能做一手歌,有機會讓偶像周杰倫聽一聽,但還沒有完成、就走了,張媽媽希望、能兒子完成最後的心願。

來幫幫這個思子心切的母親!高雄一位張媽媽,26歲的兒子因病過世,但一直有個心願沒有完成,擔任DJ的兒子音樂天分高,自己做了配樂,一直想找機會讓偶像周杰倫聽一聽,但沒有完成就走了,張媽媽這幾個月來想到兒子就淚流滿面,用盡一切方法想幫兒子完成最後的心願,她才能放心。

想到年紀輕輕就離開的兒子,張媽媽就心痛、崩潰,才26歲的宗佑,本來擔任DJ,年初發現生病,纏綿病榻之際,最放不下的是他未完成的願望,都已經睜不開眼睛,還是想留下什麼,尤其是這一段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,電音風格,就像他的偶像周杰倫,就是崇拜周董,他才開始創作,大好青春,才華洋溢,卻不敵病魔,從小把他捧在手心的媽媽,不懂音樂也不知道流行,唯一撐著她的,是兒子的遺願,用盡辦法,到處奔波,媽媽不求什麼,她只希望真的有一天,周杰倫可以聽到,讓兒子完成最後願望,好好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