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7 11:56

國中射箭隊練習 射傷女學生

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中正國中的射箭隊、意外射傷女學生!當時正好是學校射箭隊在練習,卻意外射中一名國二的女學生,造成右腳小腿、有穿刺傷,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但是練習場地沒有淨空發生意外,是哪個環節出了狀況,校方還要在調查。

上弓聚精會神,瞄準靶心再精準射出,是射箭的標準動作,只是這威力可不小,讓北市一名國二白姓女學生,不幸被弓箭射中右小腿,整支箭卡在腿上,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校長箭射偏了有前後距離,意外發生在25號晚間,中正國中射箭隊,國一林姓女學生,在學校頂樓練習,教練一邊指導姿勢,碰上收隊時間,可能是力道太強,箭射穿箭靶,偏離軌道,就這樣射中在箭靶之後的白姓學姐,但射箭屬於高風險運動,場地怎麼沒有淨空,是校方疏失,沒有確實掌握安全距離,校方還會開檢討會議,其實依照射箭場地規定,左右都得要有20公尺的安全距離,即便技術在好,但飛箭不長眼,小心謹慎,馬虎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