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3 18:58

備戰亞運 中華射箭隊以賽代訓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距離仁川亞運還有一個多月,中華射箭隊提前備戰,一向被視為亞運前哨戰的射箭大獎賽在台北舉行,中華隊奪牌熱門選手「大熊」郭振維,斧山亞運金牌得主袁叔琪,將在這場大賽迎戰日,韓,印度等強隊,以賽代訓,目標拿下亞運獎牌。

  亞洲射箭大獎賽,在台北田徑場舉行,來自十五個國家,兩百多個選手競爭激烈,這場比賽被各國好手視為,仁川亞運的前哨戰,中華隊以賽代訓,所有正選國手都有參賽,男子組由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大熊郭振維領軍,在反曲弓的項目表現穩定,距離仁川亞運只剩下一個多月,總教練很有信心,男子組除了郭振維,還有三名選手將會代表中華隊參加亞運。

  帶著白色帽子的陳信夫,曾經拿下大獎賽新加坡站的金牌,還有王厚傑,在全大運有好表現,除了射箭之外也是一位路跑好手,另外一位國手是張偉祥,這位年輕小將在城市射箭賽也拿過金牌,射箭男子組全力備戰,仁川亞運目標奪牌,勢在必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