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7 12:28

車停國道邊坡 醉駕駛呼呼大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酒駕真的害人不淺。台北市濱江街,昨天深夜被人發現一台休旅車,停在高速公路旁的邊坡,警方到場時,駕駛還睡在車內全身酒氣,被員警帶回,以公共危險罪法辦,而屏東潮州則是有個阿伯,喝醉酒騎機車還涉嫌虐狗,小狗在機車後方被拖行,不斷流血,除了酒駕之外,還違反了動保法。

半夜三點多,這台價值百萬的休旅車,就這樣停在斜坡上,車子還發動著,駕駛也還在車子裡,民眾報案後,警方發現駕駛全身酒氣還不配合酒測,甚至打電話找來一名女性助理,員警只好將這名駕駛帶回警局驗血,而現場,就請吊車來把車子移開,根據現場的地形研判,駕駛休旅車的男子,疑似精神不濟,轉彎過快,車子直接開上斜坡,這一開直接公共危險罪法辦。

而同樣酒駕壞事的,還有這位屏東的阿伯,民眾拍下這殘忍的畫面,阿伯騎機車後面拖著一隻小狗,地上還有拖行留下的血跡,這位見義勇為的民眾確定證據後上前阻止,原來阿伯也喝了酒,警方事後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到0.26毫克,當場將他移送,另外虐狗的影片有提供給動保處,進行相關裁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