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9:45

又見假摔哥!! 自撞車尾還翻滾倒地

又見假摔哥!! 自撞車尾還翻滾倒地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士林再現假摔哥嗎?

有民眾在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分享一則影片,內容是名穿著淺色西裝外套、戴眼鏡的男子,先將自小客車停在路旁,然後走向前方車輛後頭,先詢問車主友人為什麼開車這麼兇,等前方車輛倒車時,他馬上自己撞上前車車尾,撞一次不夠,還撞了第二次,第二次撞完後,倒到自己車子前方,並在地上打滾,整個過程,都被民眾拍攝下來,民眾說,你很故意,並有告知他正在錄影,不過男子完全不在意,自顧自的跌倒。

經過的車輛,有民眾這時也拿起手機拍攝,影片中可以聽到,車主及拍攝者已經報警,等待警方前來處理,而原PO是在臉書上寫道,「這人真的很有問題,快轉發吧,免得更多人被這招騙,我妹真的遇到了,還好有錄影」。該則影片分享到「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」,網友看完留言「8點檔大戲就是欠這種人才, 鬼島之光啊」、「也太假了」、「他怎麼不去撞連結車,拖吊車那類的」、「神之抖動」和「撞到還會跳跳跳可見自己有控制力道」等等,覺得該名假摔哥的作為,太不可思議。(翻攝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)

這人真的很有問題快轉發吧 免得更多人被這招騙我妹真的遇到了 還好有錄影

Posted by 蔡大瓶 on 2015年10月11日
這人真的很有問題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