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1:49

童受困車內 母找鎖匠還殺價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錢比命還重要嗎?新北市一個媽媽,找開計程車的朋友幫忙搬家,結果不小心把四歲女兒反鎖車內,員警找來鎖匠開門,沒想到媽媽和運匠,卻覺得開鎖五百塊太貴,不顧女兒被關高溫30度的車內,雙方開始殺價,等到車門打開,媽媽只丟了兩百塊就跑走,讓附近民眾看了直搖頭。

新北市一個媽媽,找開計程車的朋友幫忙搬家,結果不小心把四歲女兒反鎖車內,員警幫忙找鎖匠開門,沒想到媽媽和運匠,竟然覺得開鎖五百塊太貴,不顧被關30度高溫車內,雙方開始殺價,等到車門打開,媽媽只丟了兩百塊就跑走,附近民眾看了搖頭,難不成寶貝女兒性命,不值這幾百塊嗎。運匠對著計程車,不斷拍車窗,要叫被關在裡頭的四歲女童,趕快把鎖打開,但四歲女童哪知道怎麼開鎖,女童媽媽在旁邊心急如焚,員警看到幫忙找來鎖匠。

想不到開鎖費用五百塊錢,運將和女童媽媽覺得貴,不顧女童被關在30度高溫車內還想殺價,結果鎖匠打開門女童順利獲救,想不到女童媽媽硬凹,說是女童自己開鎖,只丟了兩百塊就離開,原來女童媽媽搬家,找來當運匠的朋友幫忙,結果女童不小心把自己反鎖車內,只是這個媽媽不顧寶貝女兒的安全,為了幾百塊在那邊殺價,讓附近鄰居看了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