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8:56

酒駕衝撞! 雜貨店門口1死1傷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又發生酒駕撞死人!南投縣一名果農,喝酒駕車衝進一間雜貨店,當時在雜貨店門口聊天的兩名男子,被撞得一死一傷,死者身後留下三名子女和聽障的妻子,小女兒哭著說,撞我爸爸的人沒長眼睛。

看到了看到了,救護車趕到現場,曾姓男子已經沒有心跳,救護人員邊跑邊做CPR,把他送上救護車,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曾姓男子就是被這輛貨車撞死,當時他和朋友在雜貨店門口聊天,這輛貨車沒有任何煞車就衝過來,把他撞向商店旁的柱子,目擊者陳先生開很快要拉他來不及,猛烈的撞擊力,撞到車頭開花,死者年僅十歲的小女兒邊走邊哭,無法相信親愛的爸爸就這麼走了。

全家人和樂的照片歷歷在目,如今爸爸走了,留下三個孩子和一耳失聰的媽媽,頓失經濟支柱,全家人不知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,最令人氣憤的是,肇事的謝姓男子,酒測值高達1.33,被員警喝令在車上不准動,他還反嗆員警,我只是撞到人而已,死者父親說都沒有道歉,撞了人,還不把人命當回事,撞毀一家人的幸福,讓三個孩子失去最愛他們的爸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