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1:56

交通安全宣導 驚險撞車全都錄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潮州分局交通隊,為了提醒民眾開車騎車上路要遵守交通規則,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PO網,影片中是在潮州的各個大小路口,用路人因為違規而發生撞車意外,有騎士因為沒打方向燈被後方轎車撞飛,還有水泥預拌車超速,轉彎時整個大翻車,帶您來看這些驚險一瞬間。

大車撞小車小車撞機車,因為違規意外就在一瞬間,水泥預拌車車速過快,轉彎時失速整個翻車,還波及到對向車道的轎車,還有更多的是想轉就轉,不打方向燈不管後方來車,一個個騎車的被撞翻還被撞飛,還有停路邊的車子要開車車道時,也不管後方直行的機車,還有開車別上火,車上吵架吵到去撞車,還有現在的低頭族,過馬路要抬起頭來否則,這些都是發生在屏東潮州的撞車意外。

潮州分局交通隊為了提醒用路人別違規,特別製作了這樣一段影片PO上網,希望民眾看了能有警惕,開車騎車上路別搶快多禮讓,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