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2:14

行車糾紛 逼車狂追持棍威嚇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開車遇到這樣的惡煞也很可怕!台南新市,有一輛馬自達轎車快速右轉,差點撞上一台機車,機車車主受到驚嚇大聲飆罵,轎車駕駛心生不滿,立刻開門想攔下機車,甚至追著機車跑,把機車逼到路邊停下,車上三人下車拿著棍棒吼罵,作勢打人,幸好有人報警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銀色轎車疾駛而過接著要右轉,差點撞到旁邊紅色機車,機車急煞嚇一大跳,罵了一聲,轎車突然就開車門要攔車,沒攔到開始左轉追車,50公尺後把機車逼到路邊停下,下車三個人,一臉兇狠拿棍棒就像要打人,被攔的機車一直被怒罵逼問,嚇得低頭道歉解釋,但拿棍棒男子還不滿意,咄咄逼人,機車車隊朋友擔心出狀況趕緊報案,三個人才丟下棍子離開,事發地點在台南新市,遠東科技大學附近,很多學生會騎機車經過,當事人將遭遇逼車過程PO網,是希望大家小心,這台會用棍棒攔車的馬自達轎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