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2:07

醉漢大鬧車站 盧救護車載回家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晚上桃園車站前,一名印尼籍男子喝得醉醺醺,只因為身上沒帶錢,還要救護車送他回家,救護人員跟他耗了將近一個小時,相當浪費資源,另外,有另一名醉漢倒臥在車站門口,晚上經過的女性朋友嚇得不敢靠近,常常喝得爛醉還發酒瘋,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。

身穿藍色上衣,印尼籍男子眼神渙散全身濃濃酒氣,連自己住哪,都說不清楚,跟朋友來到桃園喝酒,身上連坐車的錢都沒有,就在桃園車站前晃來晃去,民眾報警處理,男子竟然還想叫救護車載他回家,救護人員就這樣跟他耗了將近一個小時,根本浪費資源,警方到場後要檢查他的身分證件也沒帶,只好將他帶回警局,結束這場鬧劇,但轉頭一看,車站門口,竟然還坐著另一名醉漢,同樣喝得醉醺醺,連話都說不清楚,讓晚上從車站準備回家的女性朋友,看了好擔心。

根據附近居民透露,這名男子時常喝得爛醉,把車站當自己家,想坐想躺不顧旁人眼光,還時常發酒瘋,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