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2:07

獼猴下山傷人? 狠咬老翁臉.腳

巫召清 戴珍珶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公館鄉出現囂張獼猴!ㄧ名86歲老翁,在家門口遭獼猴攻擊咬傷臉頰,這隻獼猴相當狡滑,行兇後還不離開,想繼續攻擊別人,農業處人員趕到,用麻醉槍射擊,反而被牠把針頭拔出丟掉。

囂張的獼猴,行凶後還留在現場到處亂逛,農業處人員拿著麻醉槍慢慢靠近,但是你進ㄧ步我就退兩步,根本就不怕,接著牠跳上圍牆坐下來,人員見機不可失放槍ㄧ射,農業處人員他拔起來了藥有沒有進沒有,狡猾的獼猴立刻拔起針頭,雙方就像捉迷藏沒有結果,而地上斑斑的血跡,就是獼猴咬傷人留下的。

被咬的是這位86歲的老先生,他說這隻獼猴先騷擾他太太,他大聲喊他太太趕快離開,沒想到嚇到了猴子,對他展開攻擊,從屋頂跳下來就撲上來,這間位在苗栗公館的住家,距離山區還有三公里,怎會出現獼猴,附近居民人家養的,這隻獼猴是隻公猴,從來沒出現在附近,農業處研判,可能是遭人棄養,或自己偷跑出來,目前還在全力圍捕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