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1:42

違停險害撞 不聽勸還嗆"然後咧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到在台北市信義路和松仁路口,一台白色轎車違停在紅線上,嚴重影響後方來車,還差點害公車相撞,有機車騎士不滿敲車窗跟駕駛說他違停了,沒想到,駕駛不以為然、態度傲慢,只說"然後勒",就是不把車開走,一度造成交通混亂!

車水馬龍的信義路五段和松仁路口,一台白色轎車擋住公車的內線車道,兩輛車離的好近,差點就擦撞,因為轎車違停在紅線上,後方騎士不滿,打算上前勸阻,這紅線你知道不知道,先生你知不知道這紅線,然後哩,然後就可以停在這邊擋住後面的車子嗎,一句"然後哩",讓騎士也呆了,說完了也沒有打算移走,害的後方繼續塞車!違停不認錯例子層出不窮,在高雄有名頭包紗布的白衣女子,在大馬路上對員警不斷大聲叫罵,她剛從醫院出來,朋友開賓士載她,違規停在路口買午餐,卻反嗆員警取締不公,女子怒氣衝天,不滿警察對她開單,也是把轎車亂違停,停在人行道上,害的路人都要繞過車子,整整一大圈才有辦法通過,違規停車卻反而態度囂張,氣焰高漲最終還是得吃下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