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56

少找我五百! 歹徒詐騙饅頭店

黃佩華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賣饅頭的小本生意,卻也被歹徒騙錢!台北市知名的饅頭包子店,昨天下午遇上一名女客人,她拿千元大鈔買了兩個饅頭,店員找她一張五百、四張一百,還有零錢,她卻說少找五百,店員不疑有他立刻補上五百塊,沒想到結算才發現少了錢,調監視器畫面,確定就是女客人偷天換日。

招牌出爐囉,60年老字號的包子饅頭店,堅持用發酵老麵、每天手工現揉現做,不加化學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,用台灣在地食材,成本高利潤少,老店賺的是顧客口碑以量取勝,分店開得多,卻被不肖人士盯上,打扮休閒的輕熟女,戴著墨鏡在店裡挑啊挑,但全程都是低著頭,最後拿著兩個總共70塊的饅頭結帳,遞上大鈔一千元,偷天換日。

饅頭店店長:刻意躲在屏風後面,以為就可以遮住長相,但從她踏進店裡那刻,監視器的電眼,就已經把犯案過程、還有她的面容拍得一清二楚。只是類似案件不是第一次,之前就有在菜市場、小吃攤或彩券行,都發生過一模一樣的手法,卻鮮少聽到警方破案,業者只能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