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2:00

毒販拒檢衝撞 警開2槍破輪逮人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的葉姓男子,昨深夜無視警員攔查,撞倒警察與民眾逃逸,警方開槍射破2顆輪胎,仍想脫逃,警方持續追逐,在義勇民眾的協助下在永和區將他壓制逮捕。警方在車上搜出海洛英及安非他命等毒品,訊後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示意黑色轎車停車,駕駛不甩還加速脫逃,撞倒左邊警用機車,持續逃逸,遇到紅燈也不管停等區的機車,直接撞了過去,警方情急下朝輪胎開了兩槍,駕駛繼續想逃警方持續追,經過路口又擦撞待轉機車,車輛失控自撞牆壁才停下,男子下車想逃被見義勇為民眾,騎車攔住這時警方趕到,才將嫌犯壓制逮捕,民眾機車被撞得受損,還好人沒事。

釀禍的就是這名38歲的葉姓男子,有毒品通緝,警方在他車上搜出,藏放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,22號深夜在北市汀洲路,因後照鏡沒張開,巡邏員警上前攔查心虛逃逸,一路逃到新北市永和永亨路,過程中衝撞1名員警4名民眾,不只持有毒品有事,還得追究公共危險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