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7:15

大姐頭偷吃劈3男 被逮警局求饒痛哭

大姐頭偷吃劈3男 被逮警局求饒痛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大姊頭也有小女人的時候!掌握台中市太平區毒品市場的莊姓女子,因壯碩體格,以及在外展現的大姐頭霸氣,讓人感到敬畏,但她私底下感情世界卻是桃花朵朵開,而且柔情似水,莊女在其前夫入獄後,即與販毒國中同窗交往,並共組販毒集團,卻又劈腿另名黑幫份子,台中市刑大經過長期跟監埋伏,昨日循線逮捕莊女與林嫌,對於莊女的感情生活,警方不禁瞠目「有這麼寂寞嗎」。

警方調查,綽號「太平妹仔」的莊姓女子(34歲,有毒品前科),原本同居的前夫因毒品、竊盜案入獄,為了討生活選擇到泰式按摩店工作,卻意外與從事販毒的林姓(33歲)國中同學相遇,進而交往同居。

警方表示,莊女本身就染有毒癮,遇上販毒的林嫌猶如握有源源不絕的資源,因此即合組販毒集團,由林嫌向上游購買毒品,交由莊女對外販售,為了增加利潤,莊女還在安非他命毒品內摻雜食用鹽巴,有藥腳發現安非他命燃燒吸食後,底部殘留黑色結晶體,提出質疑,卻反遭霸氣的莊女回嗆「我又不是添加工業用鹽,已經比黑心商人有良心了」。

警方調查,莊女與林嫌交往期間,再劈腿一名道上份子,其前夫出獄後,莊女仍繼續周旋在三男之間,令警方瞠目表示:「有這麼寂寞嗎?」台中市刑大偵二隊經過月餘追查,發現莊女與林嫌掌握太平地區毒品市場,宛如地方毒瘤,昨日在太平區逮捕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林嫌及莊女,不料體格壯碩的莊女竟不斷哭泣求饒,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