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2:14

搭嘸公車抓狂! 攔小黃追砸車

高華襄 吳權原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輛232公車,行經三重集美國小,忽然出現一名翁姓男子攔車,司機因為已經車子離站不能載客,沒想到翁姓男子竟然攔計程車沿路追趕,一路從三重追到台北車站,趁公車停等紅燈時,拔斷公車雨刷,砸破司機旁邊玻璃,飛濺玻璃碎片刺傷司機和乘客,翁姓男子被逮還想攻擊警察和記者,行徑實在很誇張。

站在路邊大聲咆嘯,翁姓男子火氣很大,看到鏡頭出腳攻擊,警方一擁而上要抓人,翁姓男子不斷反抗和警方扭打,上了銬被押上警車,原來翁姓男子就是砸壞這台公車的元凶,公車駕駛旁邊玻璃全碎,車內到處都是碎片,原來翁姓男子把公車雨刷折斷,拿來砸玻璃,害得公車駕駛跟乘客,臉都被玻璃劃傷。

原來這台232公車,早上七點經過三重集美國小,翁姓男子想要搭車,但因為公車已經離站,駕駛怕發生危險,沒有停車,沒想到翁姓男子忽然抓狂,攔了計程車,一路從三重追到台北車站,趁著公車等紅燈,翁姓男子就砸車攻擊司機,翁姓男子說自己要去看醫生,卻不斷在派出所大鬧,不肯配合,幸好駕駛和乘客只有受到輕傷,但他們決定提出告訴,要給囂張的翁姓男子,一個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