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8:42

教防身伸狼爪! 武狀元涉性侵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學武術防狼,反而遇到教練就是色狼?!有武狀元稱號的搏擊教練,于志宇涉嫌在道館內性侵女學員,事後還跟對方說只是玩玩,現在檢方將于志宇依強制交罪起訴,不只引發武術界批評,就連聘他當教練的單位都暫時停課,而他本人則是出面否認。

身材壯碩,拳腳了得,有鳳山武狀元稱號的于志宇,在自家道館示範搏擊技巧,精通散打的他,竟然傳出在自己道館裡,性侵年輕女學員,這是由于志宇演出的微電影,劇中台詞,對應現實狀況,有點諷刺,于志宇本人出面澄清,認為整個性侵事件,是有心人背後指導,帶著記者參觀自己道館,說當時兩人發生關係的地方,是在二樓的房間裡,不是外傳的三樓辦公室,至於被害女學員,也委託另外一名教練對外說明,身心受到傷害,到現在還沒平復,雙方各說各話,于志宇承認兩個人發生關係,說是你情我願。

性侵事件發生後,武術界也引發各種討論,于志宇的臉書上經常有跟女弟子互動的照片,搏擊散打本來就有身體上的接觸,只是學武術防身,卻演變成男女關係的羅生門,對于志宇來說未來教拳受影響,對女學生來說是一輩子不堪的回憶,而事情的真相只能等判決出爐,才能給出個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