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尿也被拍 男星怒批:教育哪裡出問題!

尿尿也被拍 男星怒批:教育哪裡出問題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郭彥甫日前出外景節目,卻發生一段令他相當生氣的扯事!他在臉書PO文說,2個禮拜前到桃園一間游泳池錄影,過程中他去上廁所,結果該游泳池裡一名教練跟了進來,隨後拿起手機對他拍照,還要他「笑一個!」,相當失禮。

郭彥甫怒批「我們的教育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」並表示,他當下非常生氣,正眼也沒瞧對方,甚至努力平息自己的情緒。他最後感嘆,「難道我們就是在努力取悅這樣的民眾?哪裡來的國民素質?哪裡來的教練?」並反問大家「如果是你們會有什麼想法?」不少網友看後都說,「太不尊重人了」、「應該投訴給館方,要對方刪照道歉」、「這種白目行為,真的需要再教育」。

不久後,這名拍照的教練向郭彥甫自首,表示自己因為得知偶像來錄影,才會興奮的跟進廁所要求拍照,他為自己白目的行為道歉,也表示已將照片刪除。郭彥甫本人隨後也回他,「你年紀還小,職場上的細節都將會影響你的未來,就看你選擇當哪種人,希望這件事可以讓你學會尊重人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郭彥甫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