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9:14

名牌面膜特賣 拉行李箱漏夜排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熱鬧現場,歐洲銷售第一名的台灣TT面膜,在高雄辦特賣會,原價400元的面膜打折後只要100元左右,吸引民眾搶購,有人自備行李箱來採購,還有人帶10萬現金要來買,甚至有人前一天半夜帶睡袋來,吹冷風排隊也甘願。

三更半夜,頂著冷風窩在騎樓排隊,連小孩也一起帶來,一大早人龍排的更長,綿延一兩百公尺,等的就是開賣這一刻,九點鐘一到,大家拼命衝進店內,帶了大行李箱,就是要搶買面膜啦,能搬就搬,手裡戰利品像小山一樣高,有人大手筆,一買就十萬塊。

這是歐洲銷售第一名的TT面膜,老闆跟工廠都在高雄,國內民眾之所以這麼瘋狂,因為國外平均每片面膜就賣400元,現場賣80-100元,等於打了2.5折,一盒三十片,原價上萬現在兩千多就買到,才會讓人願意漏夜排隊,網路銷售的TT面膜,首次準備了45萬片舉辦特賣會,吸引消費者寧願排10幾個小時沒睡,都要搶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