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9:00

療癒系當道 "魚菜共生"魚缸夯

何宛庭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面兩個設計讓創意融入生活!台科大設計系的畢業生,設計一款結合動植物生態的創意小魚缸,把魚菜共生概念搬進家中,看了相當療癒,現在這作品更量產到海外,相當厲害!

透過募資平台,讓夢想變得更大!一名台科大設計系的畢業生,設計一款結合動植物生態的創意小魚缸,把魚菜共生概念搬進家中,不只看了療癒,作品更透過募資平台成功募到73萬,量產販售到海外市場。另外,也有運動教練設計出一種瑜珈包,背在身上的包包拉鍊拉開、一秒變瑜珈墊。這些素人創意作品透過平台宣傳,也成功實現設計夢。

拉鍊一拉,包包一秒變成瑜珈墊,不只能在上面,做簡單健身動作,把健身房帶著走,收起來筆電、隨身物品都能裝,攜帶超方便,創新IDEA。

來自運動教練LEO,設計想法運動的關係這樣攜帶方便,特別的還有這個,植物和魚缸結合的生態圈,把魚菜共生概念搬進家中,關鍵就在中間的發泡煉石,吸收魚排出廢物吸附後乾淨的水給植物植物長的更快,更厲害的是,這個自體循環的小生態,讓你幾乎不用換水,也不必澆花,簡簡單單,滿足養魚植栽樂趣!

如果想收藏這些創意設計,現在網路、國外都能買到,只要透過募資平台,成功曝光宣傳,募到一定資金,就能和業者合作量產,甚至拓展到海外市場,把設計師的創意,發揚光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