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8:56

校安大漏洞! 陌生男闖校發傳單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校園安全亮紅燈!高雄有學生投訴,明明是上課時間,卻有陌生男子進入高中校園,直接到教室裡面發補習班傳單,發完又大剌剌從學校側門離開,學生反應這不是第一次了,校方多次向補習班反應,現在也通報教育局和警方,而補習班承認是內部人員疏失,會嚴格禁止這樣的行為。

一早七點多,是高中學生到校上課時間,穿黑衣服的男子,大搖大擺進到教室內,在裡面發起傳單,原來這名男子,是高雄一家補習班的發傳單人員,這個月4號,他進入校園隨後在一樓教室發傳單,抽屜塞完放桌上,從教室後走到講台前,一間發完又到另一間,然後就從學校側門離開,整個過程完全沒人攔阻,學生害怕,萬一來的人有攜帶刀械那怎麼辦,很多人也說這不是第一次,擔心校園安全亮起紅燈。

校方則表示,已經多次向這間補習班反應,也有通報教育局和警方,確保學生安全,而補習班承認是內部人員錯誤,會禁止再犯,為了宣傳就闖進校園發傳單,學生錄影蒐證PO網,就是不希望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