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2:42

龜速被攔爆口角 駕駛遭圍毆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曾姓男子,開車行經東大路與北大交叉路口,疑似開車「龜速」,引起後方白色轎車不滿,四個人竟然直接攔車圍毆曾姓駕駛,甚至拿出木棍攻擊他的頭部!把男子被打到站不起身,一行人才揚長而去,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的四名嫌犯,嫌犯供稱當時是因為曾姓男子先出言挑釁,但坦承確實有動手施暴,警方訊後將四人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曾姓駕駛開著黑色轎車,突然被兩輛白色車子攔下,曾姓男子才剛下車,白色車內一夥人一擁而上,揮拳就打,其中一名黑衣男子,居然還拿出球棒,朝著對方的頭猛揮,一副要致人於死的狠勁,曾姓駕駛只能拼命用手護頭,但根本擋不住一群人瘋狂的拳打腳踢,最後被打到站不起來,一夥人才揚長而去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要在街頭動手!

意外發生在,新竹東大路與北大路口,疑似是因為黑色轎車開太慢,擋到後方兩輛準備左轉的白色轎車,一夥人竟然就在大馬路上攔車圍毆!造成駕駛頭部瘀傷,右腿也有開放性骨折,通知嫌疑人士到案說明,全案以傷害罪嫌,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將動手的四名嫌犯傳喚到案,嫌犯供稱是曾姓駕駛先出言挑釁,才會施暴,但不管甚麼原因,畢竟動手傷人在先,現在四人通通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