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8:49

毒蟲按喇叭挑釁 警狂追逮人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追捕毒蟲全記錄!一名吸毒男子,最近連續多次開車到警局前,按喇叭挑釁,昨天凌晨,又在街頭大鬧,警方將他逮捕到案,這名男子被移送後立刻交保,他心生不滿,今天中午,竟然又在高雄市府前,狂按喇叭,危險駕車,線上警網出動攔捕,從市區一路追車還上國道,兩小時內追逐30公里,才把人攔住,誇張的是,這嫌犯被壓制時,為了拖延,還故意在員警面前脫褲子方便。

警車猛力一撞,毒蟲開的白色轎車,卻不停,加速逃逸,,白車子逆向闖紅燈,時速破百,在高雄市區內跟警方展開追逐戰,,鳴警笛按喇叭,警車好幾次,衝到對向車道要攔車,追上國道時,差點撞車,追逐30公里才攔下嫌犯,將他壓制,離譜的是,這男子為了拖延,故意脫褲子在員警面前方便,警察還得拿衛生紙替他擦拭。

這名44歲的傅姓嫌犯,有毒品、竊盜多項前科,不滿被抓,最近連續多次在警局前按喇叭挑釁,4號凌晨就在街頭危險飆車,員警還破窗抓人,被捕後立刻交保,這男子懷恨在心,上午10點多,再度開車到高雄市府前,按喇叭大鬧,警車先撞擊攔車,他逃逸後,總共出動三十多名警察,一路驚險追捕,兩小時後終於把人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