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2:14

笨賊偷兌幣機 騎機車整台扛走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小偷真的是很誇張,竟然把整台兌幣機都載走!受害的是高雄一家娃娃機店,竊賊趁半夜人少,騎車來直接搬走有一個人高的兌幣機台,過程中還被機台壓到腳,他沒放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把機台整個載走,店家看到監視器,簡直傻眼。畫面中的男子,在搬兌幣機搬得好吃力,一不小心。

腳被機台壓到了,男子不死心,雙手繼續又拉又抬,想盡辦法要把,有一個人高的兌幣機搬上機車,動作超好笑,看他最後乾脆,雙腳一跨用蠻力,硬把機台頂到機車上,氣喘噓噓他得手了,把兌幣機橫著放,一手扶著單手騎車,搖搖晃晃載走,被偷的地點是在高雄市武廟路上的,一間24小時營業的娃娃機店,小偷趁著凌晨人少來犯案,鄰居說以前聽過撬開機台偷零錢,第一回看到,整台兌幣機都扛走,業者很心痛,前一晚剛補了約七千塊零錢,機台至少要三萬,損失慘重,就等警方能趕快抓到,這誇張的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