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2:07

女騎士偷衣 1分鐘扒光人型模特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中正路市場裡的一家服飾店,展示在店外人型模特兒身上的衣服被扒光,老闆娘發現時小偷早就不見人影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,偷衣服的是一名騎車的女子,從她下手脫人型模特兒上的衣服到塞進機車置物箱到落跑,前後不到一分鐘,警方隨後循著影像很快的就把這名女子給逮到!

人來人往的菜市場裡,一名投頭戴粉紅色安全帽的女騎士,停在一家服飾店前,接著看到她開始動手,脫掉穿在店外模特兒上的衣服,接著快速的塞進機車置物箱,然後騎車落跑,女賊偷衣服的動作很快,從下手到落跑不到一分鐘,而且被偷的這間服飾店還是在菜市場裡。

人來人往的人不少,女賊還大膽偷衣,扒光了人型模特兒身上的衣服,光溜溜的模特兒讓人好害羞,服飾店老闆娘發現,還先幫模特兒穿上衣服才報警,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畫面,很快的就逮到了這名偷衣賊,因為喜歡就下手偷竊,偷衣服的38歲女竊賊,害店家損失了三千多塊,她自己也因為這三千多塊錢,要揹上偷竊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