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1:49

被控性侵 姚元浩父喊冤遭設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姚元浩的父親,60歲的鄧台生,被一名33歲的S小姐,指控性侵!她說,曾在鄧台生經營的酒店上班,交往10年,還墮胎兩次、但鄧台生始終不願娶她,S女子便交出、遭到鄧台生性侵的影片,鄧台生,認為遭到設局、反告她妨害祕密罪,目前已經送往、地檢署偵辦。

S小姐指控,她當時就是在這張床上,慘遭人性侵,她指控的人,就是藝人姚元浩的父親鄧台生,大聲說不要,但還是無力反抗,S小姐想起當天,遭遇的狀況,忍不住留下淚來,S小姐曾在鄧台生經營的,制服酒店上班,兩個人交往10年,還為他墮過兩次胎,卻始終不願娶她,還跟別人再一起。

S小姐一度氣到,去姚元浩臉書留言嗆聲,你的兒子事業重要,人家女兒幸福就該死,反被鄧台生恐嚇,要拿槍打她,裝監視器自保錄到性侵畫面,沒想到鄧台生反告她妨害秘密罪,認為一切是遭到設局,全案已經交由地檢署偵辦,公眾人物的家庭醜事,又再度被放上檯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