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捲入酒店槍擊案 女友:一出電梯就很混亂

金剛捲入酒店槍擊案 女友:一出電梯就很混亂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年34歲的藝人金剛(李信樵),今(26日)晨3點左右,與友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一間「繽紛年代」酒店消費,但一行人消費結束離開時,疑因與其他酒客發生口角衝突,2方10多人竟開打,其中一方還拿出2把手槍在店內開了5槍示威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立刻將開槍男子制伏,並將3名遭毆傷男子送醫,所幸並無大礙,警方也逮捕當時開槍年約40歲的藍姓男子,目前也將藍姓男子、藝人金剛等14人帶回調查,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。

對此,金剛在香港的女友陳蕊蕊受媒體採訪回應「他回台灣是跟香港朋友談合作開店的事,之後上去一出電梯現場就很混亂,然後金剛就被人推進廁所,直到警察來了,就叫他回警局協助調查,對方他完全不認識」陳蕊蕊也透露,金剛已向她報平安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曾演出《麻辣鮮師》的金剛,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香港,隨後也傳和34F豪乳的陳蕊蕊譜出戀情,還被譏為「美女野獸戀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