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5 19:14

砸11萬見嘸李敏鎬 粉絲控黑箱

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亞洲男神」李敏鎬來了!這已經是6年來、登台8次以來,光代言吸金至少超過8千萬台幣,這次他化身巧克力情人,跟3位買商品取得資格的幸運粉絲合照,但有粉絲抱怨,砸了11萬元居然沒抽到獎,質疑抽獎是黑箱作業,對此業者強調一切合法,下個星期,宋智孝也來為化妝品站台,韓星牌的「見面行銷術」,也讓品牌業績紛紛看漲!

歐巴歐巴,歐巴李敏鎬又來了!我愛大家,這回不僅能聽歐爸說愛你,居然被擁入懷中一起合照,誰能像這三位這麼幸運,業者打出買巧克力,一張發票抽一次獎,中獎機率只有百分之0.03,我早就不抱希望了,我覺得有黑箱,有粉絲抱怨黑箱作業,一位李小姐就花了11萬的巧克力,3000張發票占了總發票1/3,卻一張也沒中!公關公司,強調一切合法,雖然鬧出爭議,但韓星魅力無法檔,12/23號,宋智孝也來為化妝品站台也是同樣手法,得買5500化妝品,抽中前一百位才能和智孝合照,韓星見面行銷術,能有效曝光產品,順勢帶動業績,但台灣粉絲口袋真的得夠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