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9 12:00

打敗金秀賢 李敏鎬奪亞洲第1男神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網站舉辦了2014年亞洲男神選拔,兩個月來的激烈投票,結果出爐,原本看好奪冠的都教授金秀賢,落居第三,第一名是韓星李敏鎬。但台灣藝人相當爭氣,小豬羅志祥、言承旭、焦恩俊,都進入前10強。

  誰是亞洲第一男神呢?大陸網站舉辦了2014年亞洲男神選拔,兩個月來的激烈投票,結果終於出爐,原本看好奪冠的都教授金秀賢,落居第三,第一名也是韓星李敏鎬奪得。但台灣藝人相當爭氣,小豬羅志祥、言承旭、焦恩俊,都進入前10強,10人當中就有3人是台灣人。

  這年頭,有誰還經得起他的誘惑,都教授呀迷惑了亞洲好多妹妹的心,偏偏大陸女孩比較挑剔,大陸網站舉辦了2014年亞洲男神選拔,原本被看好的金秀賢,只奪得第三名,那幹掉都教授勇奪第一名的美男子到底是誰?就是他,這麼有本事成為第一個在春晚開金口的韓國藝人,當年李敏鎬靠著韓版流星花園,一夕爆紅,奠定了未來男神之路。

  不過說到流星花園,台版男主角言承旭也進入前10強,拿下第9。近年來事業轉向大陸,今年46歲的焦恩俊,魅力不減拿下第7。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則拿下第五。前10名當中,就有三位是台灣藝人,表現不錯。

 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,韓團EXO團員有三位進入10強,但是粉絲卻懷疑這票數可能作假,爭議不斷。回頭看看亞洲男神除了要有外表,更要極具有影響力,只能說男神寶座,還真是得來不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