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5 19:14

刷卡糾紛火大 男開車撞旅館

張樂 編譯

經濟不好,大家脾氣似乎也變得比較暴躁了。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62歲男子因為投宿旅館,退房刷卡時,卡片被旅館刷了兩次。他要求旅館退款,遭到拒絕,竟然火大,開著車子衝撞旅館大門。民事賠償糾紛反而變成刑事官司,太不值得。

鏡頭下,男子氣呼呼地上了駕駛座,跟上來的員警問明起因是民事糾紛,才說他幫忙去跟對方說說,想不到男子油門一踩,碰地撞上了旅館大門。從接待大廳監視器看,當時櫃台還有兩位女性員工,眼睜睜看著男子開車衝過來,嚇得躲到角落。撞一次還不足以洩憤,男子倒車再撞。雙方有深仇大恨嗎?原來男子住宿後退房,刷信用卡結帳,發現被旅館刷了兩次,因而要求旅館經理退錢,遭到拒絕,竟開車衝撞,莽撞之舉,使民事糾紛變成了刑事犯罪留下前科。失去理性的還有這位車主,因為不滿車子送修要等很久,因此開車衝入汽車經銷商店面,在展示廳內大甩尾搞破壞。大陸這位瑪莎拉蒂車主更土豪,嫌新車有瑕疵,退貨又退不成,因此找來同伴當眾拿鐵鎚砸自己的豪車出氣。這招堪稱七傷拳,壞了廠商的信譽更傷了自己的荷包。看熱鬧的路人忙著攝影PO網,讓世人瞧瞧人失去理智,就會像這人說多傻就有多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