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5 18:56

貨櫃車闖平交道 火車攔腰撞!

綜合報導

都說馬路如虎口,但偏偏就是有人不把安全當回事。日前在捷克就有一名貨車司機,開車經過一處平交道時,不顧已經亮起紅燈硬闖。結果被高速行駛而來的火車攔腰撞上,貨車當場一分為二,場面相當嚇人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中,可以看到這處平交道已經亮起了紅燈,表示往來的車輛必需要停下來,就在這時畫面右方出現一輛大貨櫃車,司機猛力一轉,想趁火車還沒來的時候通過平交道,但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司機通過時,一輛列車高速急駛過來,攔腰撞上貨車,車頭跟貨櫃當場分了家,還好司機所在的車頭部分已經先通過,因此只受到輕傷,僥倖逃過死劫,而火車上的80名乘客也幸運的沒有受傷,可是這個場面讓所有看到的人都嚇壞了,馬路十字路口狀況多,可是就是有用路人,不把安全當回事,日前大陸江蘇也發生過類似的意外,當時是一名騎乘電動機車的騎士,在十字路口大轉彎時,因沒有禮讓直行的大貨車,被煞車不及而翻覆的大貨車,當場壓死,雖說是老生常談,但不守法真的會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