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2:14

改裝車酷炫吸睛 打滑自撞糗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道一號北上,四十一公里處,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車禍,一台改裝過的轎車,要變換車道時,為了閃避後方車輛,車身打滑然後自己撞向中央分隔島,人沒事但是花大錢改的車報銷,既違法又危險。

而這類改裝車發生車禍的案例也不在少數,黑色的馬三轎車,在外側通過時,非常引人注意,因為改裝過的外型很炫,綠色的冷光燈也特別顯眼,但是就在他加速變換車道時,沒有注意到另一台車也打算換車道,馬三失控打滑,然後撞向分隔島,後方車輛的駕駛嚇的狂叫。

而馬三的車主原來也是一位改裝車愛好者,曾經將自己的愛車分享到影音網站,車子裡的燈光,可以隨著音樂的節奏變換,不只儀表板喇叭,連駕駛座底下全都有冷光燈,坐在裡面就像在舞廳,但是這樣開車,安全嗎,這台價值百萬的名車,連同改裝零件,估計超過三百萬,開到一半無預警起火,整台都毀了,還有這一台紅色改裝車,車速過快直接撞進民宅,駕駛卡在車上,幫愛車改裝是車主一種愛的表現,但如果違法改裝又上路,反而是一種挑戰公權力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