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1:49

貨車對撞轎車! 女駕駛傷重身亡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傳出重大車禍!就在昨天晚間11點多,員山鄉有處十字路口發生貨車與轎車車禍,轎車上的林姓女駕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貨車駕駛毫髮無傷,他說自己當時車速不快也沒喝酒,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,視線不清才會出意外!

車禍現場慘不忍睹,碎片四散,藍色小貨車車頭凹陷,不遠處停了一輛銀色小轎車,車身也被撞爛,整輛車卡在草叢裡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車禍就發生在宜蘭縣員山鄉深洲路與惠民路口,藍色小貨車準備回員山,經過路口時和銀色轎車對撞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。

51歲的林姓女轎車駕駛,頭部受到重創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趕緊送醫急救,但情況不樂觀,貨車駕駛52歲的游姓男子沒有受傷,但明顯受到驚嚇。

當時狀況燈在閃,駕駛酒測值為0,初步研判,天雨路滑影響視線才會發生意外,林姓女駕駛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,親友悲痛還是得接受事實,照片裡一張張都是林老師和學生的合照,笑的很開心,大家都說老師教學認真,只是這麼好的林老師沒辦法再幫學生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