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8:49

騎士閃車犁田 瞬間狂燒剩骨架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驚險的火燒車瞬間!高雄市一個機車騎士,為了要閃躲迴轉的休旅車,不小心''犁田'',機車滑行地面磨擦引起火花,一瞬間起火燃燒,騎士摔出去受傷,機車陷入火海,一下子就燒到剩骨架,目擊路人看了冒冷汗,整個過程也全被行車記錄器錄下。

在高雄小港高松路上,一個機車騎士,要閃躲突然迴轉的休旅車,失去重心犁田,車子滑行摩擦地面,引起火花,轟瞬間陷入火海,驚險一瞬間,騎士倒地,機車卡在車底,馬上引發熊熊大火,騎士受傷送醫,機車燒到剩骨架,起因就是不守規矩的休旅車,違規迴轉釀禍。

另一起意外,也導致三人受傷,在高雄旗津中洲三路,一輛機車越騎越靠近中線,下一輛更誇張,還逆向,悲劇發生了,,目擊民眾,機車擦撞倒地,還有一台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潑及另一輛機車,女騎士痛到爬不起來,,目擊民眾,交通隊調查發現,現場在進行路面刨除工程,疑似規劃動線不良,沒做好交通引導,才會導致來不及反應的機車逆向,引起連環撞的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