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9:35

飛車賊"犁田"! 腰痛哀號慘叫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直擊現場!!台北市的市民大道下午發生一起飛車搶劫,一名女子被搶了背包之後,嫌犯騎機車逃逸,當時很多民眾幫忙追車,這名嫌犯心急摔了車,被四個熱心民眾壓制,過程中嫌犯不斷痛苦哀嚎,但是在警方趕到之前,都沒有人放手,就怕他突然逃走。

理著小平頭的男子,目測體重大概有九十公斤,體型壯碩,但是雙拳難敵四人,被壓制在馬路上不斷大喊我的腰,這才真的是喊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你,因為這名男子稍早前騎著車在路上,搶了一個年約三十歲的女子,當時女子背了一個隨身包包,他搶了就跑,但是這是市民大道,很多正義的市民一看到就開始追車,嫌犯一緊張跌倒摔車,四個男生一起上,一個壓頭,兩個壓在他的腰,還有一個殿後壓雙腳,難怪痛得唉唉叫。

員警趕到後,不是先帶他回警局,而是讓他先去醫院看一下腰,大白天搶劫還選在車流量最多的路上,他要不是早就想好逃脫計畫的天才,就是笨到走投無路的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