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9:00

恐怖急煞! 毛竹刺破擋風玻璃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直擊驚險車禍。大陸一台小貨車運送毛竹時緊急煞車,貨車上的大輛毛竹衝出,刺入前方小客車的後擋風玻璃!而在桃園,也有一台廂型車,因為前方駕駛減速,煞車不及,失控自撞護欄。

大馬路上,一輛小貨車走走停停,車上載滿大量毛竹,路口處,貨車前方的奧迪,突然停下,貨車司機趕緊跟著緊急剎車,但車上方一大捆毛竹鬆脫衝出,重擊奧迪車尾!奧迪宛如被萬箭穿心,擋風玻璃當場碎裂,闖禍的貨車車頭也被毛竹壓扁,當時小客車車主和母親坐前坐沒有受傷。

意外發生在大陸浙江,當地警方調查後,認定貨車沒有保持適當車距,而且沒有綁好貨物,要負起全責。

鏡頭轉回台灣,桃園也發生一起急煞失控的自撞車禍,當時國道中山高,車輛流大,前方駕駛突然減速,後方車輛只好跟著變慢,一輛廂型車急煞,失控打滑,猛力撞上右側護欄,嚇的後方車輛紛紛閃避,所幸沒有引發追撞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