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9:00

鐵皮屋大火燒 屋主爆胎逃一劫

詹維耕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一間鐵皮屋,凌晨發生火警意外,大火差點就延燒到隔壁的工廠,還好消防隊迅速趕到撲滅火勢,而屋主很幸運,他剛好在外頭,因為車子爆胎逃過一劫。

大火燃燒快速,鐵皮屋頂全面燃燒,有火有煙,消防隊從正門灑水灌救,鐵皮屋的後門與兩側卻也開始起火,這棟鐵皮屋兩邊都是工廠,其中一間汽車材料行的老闆緊張的要開門搶救,就怕火勢延燒,財物損失嚴重,火越燒越旺,消防隊破門進入,花了二十分鐘將火撲滅。

屋主這時候才回到家,他說因為回家路上接到電話,回來發現房子已經被大火包圍了,這棟位在中和興南路的鐵皮屋,有住宅也有工廠,半夜起火住戶全部疏散到戶外,山上就是有名的烘爐地土地公,或許是有拜有保佑,雖然鐵皮屋報銷了,但是屋主因為爆胎逃過一劫,住戶們互相告知也及時疏散,燃燒面積沒有擴大到隔壁,起火的原因得等火場鑑定之後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