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2:14

印尼看護偷珠寶 被"針孔"逮到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對夫婦,最近家裡的珠寶首飾不翼而飛,裝設針孔發現,竟然是家中雇用了七年的印尼籍看護下的手,他將偷到的鑽石、寶石通通變賣,得手81萬,幾乎通通寄回家鄉。

南投草屯一對夫婦,7年前雇用42歲的印尼籍看護,這名看護多年來勤快又老實,深得雇主的信任,不過近來女主人發現,家裡的珠寶首飾不翼而飛,裝了針孔才發現,原來是看護偷的,包含鑽戒、寶石和金手飾都銷贓回印尼,至少損失81萬,雇主裝的針孔拍到,42歲的印尼看護進到房間裡,看似平常的打掃,其實暗藏心機,她先裝忙,又是疊被,又是整理的,接著看沒人進來,開始翻雇主皮包。

得手又沒被發現,她食髓知味,三不五時就進到雇主房裡偷東西,把老闆娘的鑽戒、寶石和金手飾一點一點慢慢A走,雇主查覺不對勁,裝針孔搜證,果然抓到,印尼看護趁他們不在,伸出第三隻手,雇主說,這名看護,工作7年勤快又老實,讓他們很信任,沒想到是裝老實,不但偷了不少錢還A了81萬的珠寶,分別以郵寄以及趁回國探親時帶回印尼,變賣的錢花到只剩1600元,雇主氣憤的說真是養老鼠咬布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