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2:56

耶誕蛋糕夯! 酸甜清爽又健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晚就是平安夜了,想來點節慶氣氛的話,不妨來點不一樣的,因為吃大餐已經不流行,今年流行的是吃耶誕蛋糕。有飯店推出兼顧健康路線的耶誕蛋糕,像是選用苦甜巧克力做降低甜度,搭配新鮮水果或清爽的雪酪冰淇淋,都大受好評。

在芥末黃耶誕樹上,輕輕點上紅色燈飾頂端還有金箔星星,這不是在畫耶誕卡片,而是甜點裝飾,切開熔岩蛋糕,重頭戲來了,巧克力岩漿緩緩流出,搭配一旁的大黃根雪酪冰,冷熱交融口感十足,再來一杯熱的綜合水果雞尾酒更是暖到心裡,苦甜巧克力和覆盆子果泥,上方點綴滿滿的草莓藍莓,中央放上口感像是焦糖布丁的席布斯選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,增添風味而且整塊蛋糕完全沒有加入罪惡鮮奶油,走輕盈健康路線,搭配師傅用心手繪的薑餅耶誕樹,過節氣氛滿滿,飯店業者推出清爽版耶誕蛋糕,走不同以往的健康過節氣氛,成功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