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2:56

台彩大富翁.大麻將 全高雄刮中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最棒的耶誕大禮!今年八月才發行的「大麻將」和「大富翁」頭獎彩全在高雄被刮出來,被刮中「大麻將」頭獎一千萬元的彩券行,老闆說,中頭彩的是一名約23、4歲的年輕人,當天花兩千塊買了兩張刮刮樂,中了兩千元後再加碼,沒想到就刮中了一千萬。

另外另一家彩券行是被刮出「大富翁」頭獎五百萬元,老闆說,刮中的是一名婦人是位常客,當時是婦人兒子選的刮刮樂,讓當媽媽的幸運中大獎。

辣妹台上熱舞氣氛好火熱,因為耶誕節前有人中大獎了,台彩公司總經理特別南下,發送200份刮刮樂給民眾,讓大家沾沾喜氣,剛發行不久的大麻將刮刮樂,千萬大獎就在高雄這間彩券行被刮出來,中獎的是一名年輕人,花兩千塊就刮中了千萬大獎,另外也是剛發行的刮刮樂大富翁,500萬的頭彩獎,也是在高雄被刮了出來,老闆娘很低調,不過也替中獎的婦人開心,還說中獎前有預兆,有隻喜鵲飛到店裡來,原來就是帶來好消息的,高雄兩間彩券行喜氣洋洋,兩名中獎的民眾也得到了,一份最實在也最棒的耶誕大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