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5 17:35

走出氣爆陰霾 看見高雄蛻變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陳菊、連任後、就職滿一年!市政府特別推出影片,請老先生來說故事,從高雄氣爆,講述到高雄人怎麼努力翻轉宿命,再帶出從工業都市、轉變成觀光城市的過程,5分鐘的影片、讓人看到高雄近幾年來的轉變,不少高雄人看了都覺得感動!

最近有一支影片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,開頭是一位86歲的老先生用說故事的口吻,緩緩道出從高雄氣爆後,高雄人怎麼努力翻轉宿命,帶出從工業都市轉變成觀光城市的過程,5分鐘的影片讓人看到高雄近幾年來的轉變,網友看了都好感動,這是高雄市政府在市長陳菊就職周年推出的影片,精緻的畫面和取景角度,把高雄的美好和努力都展現出來!

從老者口中娓娓道出,高雄這幾年的轉變,就從名字開始,從空中看高雄,從老照片中的工業都市,轉變成現在漂亮多彩的港都,短短5分鐘影片,讓人驚覺高雄好美,高雄真的變了;這是高雄市政府推出的宣傳片,也訴說市長陳菊就職一周年來,努力的成果與目標,舉債變少、經濟開發、工業撤出,影片找來電影"無米樂"導演操刀,還有這段市民專線1999,牽起的真實愛情故事,也藉由影片呈現,不一樣的宣傳方式,美麗的故事除了讓大家看了感動,也訴說高雄,正在努力翻轉的宿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